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暨"百团大战"隆重开幕

2023-11-29  院团委    访问量:

为充分展现社团风采,发挥学院社团文化育人功能,陶冶青年学生思想情操,11月28日,学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百团大战"在东湖校区田径场正式开幕

本届社团文化节以"魅力艺术,和谐校园"为主题,旨在学校各社团展现社团魅力的桥梁和舞台,同时也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对外交流能力和实践能力,为认识自我和展现自我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活动现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歌唱表演,诗歌朗诵,有舞蹈,有时尚走秀,更有精彩绝伦的龙狮表演等。

开幕式结束后在田径场设有百团大战、各社团在田径场上进行摆点,各社团需准备展现社团风采的小游戏或其他形式的小活动,邀请广大生机学子们参加。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共有思想政治类、文体艺术类、志愿公益类、科技创新类等66个学生社团参与,每个社团都各具特色,亮点纷呈。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