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赓续传承,共谱新篇|2022-2023年度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2023-11-15  院团委    访问量:

为有序推进学院团学工作,保证学院团学两会工作的连贯性,我院于2023年11月14日下午14:00在东湖校区知新楼316报告厅举行2022-2023年度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何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程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漾,校团委副书记杨林,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两会指导老师及团学两会干部等。本次大会由郑湘、夏迅主持。

大会《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2022届学生干部王琛从筑牢基层建设,助力学生组织革新,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党团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生社团指导,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参与实践活动,提高质量拓宽宣传领域等八个方面对校团委这一学年工作进行总结。激励新一届校团委学生干部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校团委发展贡献新力量。

何忠宣读2023届学院学生干部名单

2023届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陈勇进代表新一届团学干部作上任工作计划,他表示将从上任学长、学姐手中接过接力棒,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以创新为动力,以实践为途径,丰富学院文化活动,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学生服务力。

领导老师为2022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这不仅是对各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对他们深深的期盼。

2022届干部为2023届干部授牌。

最后,由杨林做大会总结。首先,他代表校团委向全体新一届团学干部的荣任表示祝贺!同时对上一届团学干部为学校建设、发展、稳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其次,他对全体团学干部和在座的各位学生代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投身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希望能一起携起手来,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用青春和热情谱写出生物机电职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会后合影)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