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2023-03-06  院团委    访问量:

  3月3日下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庄坚泉、校学生工作部管理科科长罗雪榕等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团委副书记杨林、动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微、经济贸易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丹、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蕾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杨林代表学院对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就我院共青团工作做简单介绍。庄泉介绍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员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目的。

随后,与会双方代表就加强青年团员思想引领、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及第二课堂成绩单、西部计划、创新创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多交流,多合作,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

交流会现场

会后合影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