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刘启华与第五届团委委员、学生委员“面对面”交流活动

2018-01-06  院团委  肖玲  访问量:

            2017年12月22日下午14点30分,我院第五次团员与学生代表大会的闭幕式结束后,党委书记刘启华、副院长刘晓魁与第五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在立达楼208召开面对面交流活动。

    活动中,各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面对面与刘启华进行交流,提出了在教学、生活、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学校领导能更加重视这些问题,努力为学生打造更好的校园环境。

    刘启华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并对其意见及建议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干部作为学生的代言人,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明白责任的重要性;积极传递正能量,树立服务意识;积极发扬创新精神,培养创业能力;并且非常高兴委员们能提出这么多的问题及建议,也祝愿在以后工作的日子里所有委员都能有像对待这次会议般的认真态度,为加强学校工作与学生工作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促进了学院与各委员之间交流,增加了学院对学生意向的了解,将有效加强学院日后建设出更加符合学生心意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让生机散发出新的魅力。

(党委书记与团委委员、学生委员“面对面”交流活动 )



(编辑:杨林)